浩外:06号,继续折腾……

杀软综合症不是病,犯起来真要命,受到了QQ医生升级到了QQ电脑管家这一消息的带动,免费半年的诺顿又像是一只苍蝇一样在偶的身边灰来灰去,今天一咬牙一跺脚,装上了诺顿,然后又申领了一个半年的激活码,成功激活。
这软件似乎有些年头木有更新了,安装的时候30多兆的安装包,安装完毕后的升级又升级了40多兆。我感觉国外的杀软都有一点毛病,就是清除病毒的速度都很慢,卡巴之前我说过,不仅慢,还卡,诺顿也是。难道是我装的太多了?
不过依旧有杯具发生,而且跟我在原来vista上的杯具一摸摸一样——无法进入系统。某次更新完毕之后,提示让我重启,那就重启吧,顺便把熊猫也卸载了,感觉就是,平时卡,监测低,清毒慢。然后重启,就无法进入系统了……
哼哼,还好偶提前做有准备,用GHOST做了备份。只能恢复系统了……恢复完毕,看着熟悉的蓝天白云,真是感慨颇多啊~~~
因为备份的时候还是有熊猫的,我就用360软件管家绿色版本进行了卸载,清理了注册表和安装目录的文件。
今天在verycd上发的资源进入了第二天,不知道死哪去的版主,还是没有通过偶的帖子。继续等待中……
今天突然想起了搜索引擎的收录情况,百度又增加了一些。昨天cnzz的统计说是日ip过一百了。
ok,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