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腾讯微博发图功能开放:发图技巧大揭秘

腾讯微博发图功能开放:
前段时间,酷口报道了:腾讯微博界面大变脸 即将支持图片发布,6月9号,圣战当天,腾讯开放了图片发布功能。平果也趁机发布了处女图:

本以为是全员开放,但是据酷口读者爆料,不是所有的微博用户都拥有发图功能,附上开通规则:

1.从注册起累计写微博15天,会自动开通网页发照片功能

2.编辑手机短信“K”,移动、联通用户发送到:1066 1700 67,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 9020 0253 367,开通网页发图功能

腾讯微博发图技巧:
目前PC上腾讯微博图片发布方法有二种:

一、网页端发图:
在文章输入框下面增加了一个新按钮:照片,点击它,就可进行图片的上传,支持的图片格式有:jpg,jpeg,gif,png,文件不超过2M.

一次只能上传一张图片,上传后鼠标放在文件名上,可以进行预览,如果不需要上传,直接点击删除。

二、QQ客户端发图
进入QQ客户端微博面板,点击广播,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新增加了一个图像按钮,代表你具有发图权力,平果用的QQ为QQ2010正式版 ,如果你用的正是这个版本并且没有发现图片按钮,请重新登陆。

发图技巧一:直接粘贴

使用QQ客户端的截屏工具(快捷键:ctrl+A) 截图后,截图会自动上传到对话窗口,或者使用快捷键:ctrl+V进行粘贴,注:只能插入一张图,否则有如下提示。

发图技巧二:直接拖拽

将网页中的图片直接拖拽到对话框,平果的处女图,就是直接拖拽的。

发图技巧三:从本地电脑上传图片

直接从电脑文件夹中选择,显然这个方式没有前面两个拉风,这里不多介绍。

腾讯微博开通后的影响:
腾讯微博的图片功能已经开放,对于微博用户来说,这是一件大快人心的好事,但是,对腾讯的运营提出了严峻的挑战,正如马化腾在微博中谈到道:

图片的审核不像文字一样可以进行过滤,如何控制图片的质量?将是腾讯面临的一个巨大问题。当然,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相信腾讯必定会有相应的政策的。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