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1号,浏览器的麻烦事……

浏览器作为互联网的第一入口,各家的争夺也是非常的激烈,具体就不说了。我也是换了好多,最开始自然是ie,然后是360,之后用过很长是一段时间的世界之窗,但是因为世界之窗加入了奇虎的起飞计划之后,屏蔽了金山网盾,我也不得不放弃,之后又用了搜狗浏览器,但是我发现搜狗浏览器总是卡机器。甚至导致死机。经常在开机自检的时候也看到有搜狗浏览器的影子。
然后溜达来溜达去,换了遨游,也就是正在写这篇博客的时候用的浏览器,虽然功能很全面和强大,但是又有一个问题,就是双击桌面的快捷方式之后,遨游没有出来!!!打开任务管理器,遨游的进程出现了一下,就又消失了……我现在只能点击一些外部链接或者多次双击遨游的图标才能打开遨游。唉~~~
刚才结束的一场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葡萄牙是以7:0的大比分,战胜了朝鲜队。
好吧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