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4号,突然觉得弹弹堂这么好玩……

在我很小很小很小的时候,那是我第一次玩游戏吧,刚开始玩的是《热血传奇》,但是当时是点卡收费的,偶也没能玩上。不过也小操作了一把,至今对满屏幕都是怪物比如《大明龙权》这样的,一直都很恶心……太变态了。之后就是《泡泡堂》了,至今对游戏当中的一些音乐依旧感觉很熟悉,总之是个很经典的游戏。接下来就是《百战天虫》了。《百战天虫》在我家里有了电脑之后,我也去找过,不过目前来看是倒闭了。唉~~~可惜啊。不过捏,哈哈,《弹弹堂》来了。虽然网页游戏感觉不如客户端的表现好,但是也足以啦。
今天用G刷了好几局,总算是到了九级了,能进入副本了。(*^__^*) 嘻嘻……今天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白痴玩家杀入了副本里面。吼吼~~~不过还好,难度不大,总还是能过的,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正义是会战胜邪恶的。某玩家还邀请我加入了一个工会,排名也不错。目前来看感觉还好吧。
今天对网站上的一些广告进行了调整,我发现我的网页上因为有框架的问题,打开会“很慢”——必须要所有的东西都载入后,才能显示。因为我把我的店铺从淘宝的淘宝客里面推出了,原先在博客右侧和QQ表情页上的两个淘宝客广告都被替换了。我也撤了下来,换成了文字链。我突然想起阿里妈妈上有免费制作广告牌的,但是阿里妈妈今天似乎有点抽风,打不开……明天再看看吧。
今天360督导委员会的Q群成立了,我也带着金山人民的嘱托,申请迁入Q群,不过现在还没批准,似乎是在核对身份?但是时间也太长了点吧?!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