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02号,科目一过了……

也不知道最近在忙什么,有时好几天没更新了……
话说本周三,是驾照的科目一的考试,一大早起来来到车管所门口,先领了身份证。大约八点左右,这一批大概上百人,浩浩荡荡的进入了车管所,那架势,感觉像是高考开始……来到一幢小楼前,这个屋子确实小了点,人都进去,基本都站满了。然后开始点名,先点名的先进去,很幸运,我是第一批,拿到准考证,进入分割开来的另一个屋子,按了指纹。走到26号电脑前,我数了数,大概有40台机器。仔细核对了一下电脑上的数据,没错,顺便还看了看电脑,联想的,考试采用的是一个网页。开始考试……总的来说不算特别难吧,但是有些题目在形式上有些变化是真的。全部答完之后,深呼吸,点击交卷,又弹出来一个网页,我以为那个就是分数,仔细一看是确认,我点击确定交卷,分数出来了——96!吁~~~终于松了一口气,那起带进来的东西,走出了考场……填写了一个表格,回家了……
今天打电话,上车的学员卡,明天可以上车了……
话说这两天玩了一下《幻想世界》,感觉真的是越来越难升级了,目前升到了22级,离目标30级点亮图标还是相当有难度的……《烽火战国》我原来以为是1000点声望就能点亮了,谁知道是2000点……
今天找来一个淘宝自动打招呼的软件,好不容易学会用了注册机,但是是个旧版本,传说前几天淘宝接口升级,失效了,只能做等更新了……
话说今天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电脑居然不明原因跳出来一个自动倒计时关机的玩意,听说过在命令提示符下面输入什么可以终止,但是英文不好的杯具啊,偶忘了……又是杀毒又是查异常,没有收获,就姑且认为某个驱动或者服务抽疯了吧。估计现在再有冲击波之类的病毒的可能性也不太大……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看球去……88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