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2日,终于休息一天!

天天练车,练得我真是身心疲乏~~~终于休息一天,上午睡到了十二点才起来,吼吼~~~不过下午依旧没闲着。
我打算把我的作品的部分改成具体的ed2k的下载地址的页面,类似一个下载页面,不过由于全是手写的,感觉工作量有点大,一个一个的放到网页上,做了一个多小时才放了部分东西上去,慢慢来吧~~~
我目前在verycd上维护的东西大部分都是来自综艺天堂的,很久不更新的《家政女皇》又开始更新了,刚才去看又更新两期,正在下载。最近练车忙的,有点顾及不到维护的资源了,抱歉了……因为这两天的东西有点多,如果要一起全发出去,下载困难可能会更困难,我会分批慢慢发出去。
鉴于我的水管不是很大,上传的带宽要用在刀刃上,我这两天有点邪恶的想法,就是把不是我自己发布的不在共享,貌似会有点违背p2p原则……玩手指
前几天偶的一个同学的电脑的上网的经历真是坎坷。第一次去网通(现联通)申报带宽安装,居然没带身份证……第二天,没带机主的身份证,真无语……第三次,第三次终于报上了,真不容易。据说可能要两三天才能装上的,没想到当天下午就装上了,给他激动的够呛。好在偶很明智的提前一天就给他拷贝上了他朝思暮想的《地下城与勇士》。
第二天,我拿着移动硬盘来到他家给他装机。基本上只是安全软件和常用软件的安装。之前装了金山卫士,先打了补丁,重启,然后用预装的毒霸09sp2激活了买方正送他家的毒霸,一年的,然后先装了金山网镖,卸载旧版毒霸,装上金山网盾,使用金山网盾来下载金山毒霸,成功延长他的金山通行证时间,为他节约了50元啊。不过杯具来了,开机之后,进入桌面卡死,什么都动不了,反复重启多次问题依旧,无奈了,无师自通选择了一键恢复(貌似现在大多数品牌机都有拯救系统)。系统相当干净,有重复了一遍,不过没敢装卫士。暂时用了绿色独|立版的360漏洞修复。还有QQ影音之类的常用软件,卸载了暴风影音。
话说今天windows的快捷方式漏洞全面爆发了吧,金山网盾弹窗提醒用户注意防范,金山网盾也可以免疫此病毒,推荐大家使用防挂马、反钓鱼、修异常、拦广告、下保护的——金山网盾!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明天继续奋战~~~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