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7,练车杯具了……

今天算是科目二考试的模拟了,能过的本周就去考试了。心里那个纠结啊~~~中考我都没这么紧张过……下午练了三次,只成功了两次- -|||正式的模拟,更是杯具了,都是死在了二库……被风吹
昨天加入的那个卡盟,有卖地下城与勇士 金币的,我就想把我那点金币给卖了。吃披萨看了淘宝上的价格,100w十元,我就50w5元好了,填完单子杯具了,每份的价格最低只能设置成10元……豁出去了,10元就10元,希望会有人买哈。挂上了单子,我有去5173溜达了一下,也是一样的,每份10元。
还想开个拍拍店铺,就是要20元的保证金很纠结……不过相比淘宝的1000元的保证金,似乎还算是便宜了……
昨天晚上登陆手机QQ发现无法拉取群的信息,用手机登陆腾讯微博和空间,也总说登陆错误。反反复复多次都是如此,应该是腾讯的问题了,早上打开手机一看,确实是。但是不明白为什么手机QQ也受到影响。
腾讯这两天出了俩软件的新版本,昨天是QQ2010正式版sp1,今天是QQ拼音3.3.QQ拼音我正在使用会员推出的3.3的体验版,就是发微博方便点,不过感觉作用不是特别大,因为一般都要挂个QQ,用QQ发更方便。QQsp1还在微博上进行了优化,客户端能干更多的事儿了,还添加了划词搜索等功能,貌似QQ聊天界面上的按钮更多了……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