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偶纠结的搜索引擎收录情况……

从开站之后,搜索引擎的收录情况就成为了我天天关注的焦点。由于因为备案中间经历了一个月的无法打开,似乎对收录有些影响,有些搜索引擎到现在都没有收录,但愿不是被k了……不过到底是什么原因收录少甚至不收录的问题我现在还不清楚,有机会要研究下……
昨天腾讯搜搜破纪录的收录了12个页面,虽然包括好几个导航站的目录,但是还收录了我的扯淡博客,而且刚才去查2小时前还更新了快照,但是百度的快照是偶的导航页,但是搜搜的是跳转页,有点点郁闷……此外还有一个一路爱意绵绵版的导航站。话说昨天我查的时候,发现是有12个页面,今天中午去查询的时候锐减到6个,晚上再看8个……
百度,百度应该是收录最快的了,从一开始建立站点就神速收录的。第一次收录的速度还行,但是更新的速度太慢了,不光是快照,页面的更新也有些问题还是很老的页面。
谷歌,偶最喜欢的搜索引擎,但是在收录我的站点上却让偶很失望,从建立到今天才收录了第一个页面,虽然是资讯和分享中心的一个模板自带的内容。
搜狗,搜狗是一直很神奇的“狗狗”,直接在搜索框内输入俺的网址,不仅有收录、快照,刚才刚查了一些还是昨天的,甚至还给了搜狗的评级,虽然满分一百仅仅给了一分……但是使用命令去查询显示收录为零……
雅虎、有道、必应等等,曾经都出现过收录几个的页面,但好似现在都没有了……
今天换了一个网站地图,但愿对蜘蛛的收录会有好处吧。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