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说银行提高跨行取款费用和淘宝修改

前一段时间闻听银行要提高跨行的ATM取款的费用,其实我就很纳闷,跨行取款,无外乎就是从一家银行的网络到另一家银行的网络,就是数据多溜达了几圈,就要那么贵啊?我们这里的网吧一个小时才2块,上俩小时才4块,跨行取个款需要俩小时啊?

最近淘宝的搜索规则修改,算是引起了不小的“地震”,很多小卖家没钱上直通车也没有钱推广,所以搜索引擎变成了他们and我在内的流量的主要来源了。
不得不说,淘宝这次的出发点是好的,打击比如铺货的、关键词堆砌等等,但是也造成了另一方面的不公平。虽然淘宝一再声称是为了扶植中小卖家,但是按照淘宝修改后按照什么人气啊、评价,那只能还是大卖家在前面,因为他们有底子,有之前的信誉,对于我们这样的小店or刚刚开店的,该没有流量还是没有流量……
前一段时间知道一个视频,说是一个两钻的淘宝卖家怒骂淘宝客服。他说的一个偶很赞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刷钻的?因为买家都要找信誉高的;为什么买家要找信誉高的?淘宝不断的宣传的结果!
来点流量吧~~~来点单子吧~~~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