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6号,练车练神经了……

科目一的时候,在路上看到交警在指挥,第一个反应就是:这个手势是什么意思呢?看到交通标志,哦,这个是这个意思……反正总之吧,总是跟科目一联系上。科目二上了,某次坐公交车,在拐弯的时候里那个花坛有点近,我就习惯性的看了看距离,(就像是看别的学员练科目二上的时候是否离杆太近了。)最经典的是,还习惯性的说了:离边杆太近了……现在是科目二下了,倒不具体是练车把我给弄神经了,就是等得太烦人,无聊的等一个上午或者一个下午,才能练一把,而且这一把还不到五分钟。那感觉就是在浪费时间……
虽然可以用手机上版,但是我的手机续航能力一直我郁闷的诟病。连续玩大概三个小时就会从满电,到了没电了……所以这两天练车我都在小心翼翼的用电池,尽量不上QQ,每过半个小时左右,去论坛溜达一圈,看帖回帖……
刚才发现个雷人的事儿。刚在无意之间去了腾讯游戏论坛一趟,发现网页游戏区有个叫做《超级明星》的板块。咦?腾讯也出超级明星了?立刻进去,又辗转来到官网,s.qq.com,发现确实有这么一个游戏,目前好像正在封测。还算顺利的抢到了激活码,偶要看看腾讯这次的山寨能力怎么样。正打算兴冲冲地杀进去,发现杯具了,怎么那么像《商业大亨》的运营商——动网先锋开发的。啊啊啊啊啊啊,那个登陆的时候的背景图片!!!往下拉了一点,惊现了动网先锋的标志。完了完了,我记得我之前还做个一份腾讯的问卷,似乎腾讯要有进入这类游戏的意思,难道要搞联合运营?太心急了吧,动网先锋官方服务器都还没完呢……不过,我很快发现我错了,我打开原来动网先锋的官网sso.uwan.com,发现官网都已经说移植腾讯的平台做测试了,似乎、大概、也许、好像是卖游戏给腾讯啦?杯具丫……
无法进入游戏,读取游戏资源相当缓慢……回头再研究
发现现在腾讯的粉丝网挺吃香啊,前一段时间冒出来一个酷口,现在又来个企鹅在线,不过呢,确实有好处,给偶们这些腾讯粉丝一个更加全面了解和知道腾讯的地方。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还有好多事情不便分享,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