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09月18日,换了辆车,不会玩了……

今天又开始练车了,感觉还挺好的,下午回去的时候,我爸突然让偶开开新买回来的“破车”。开教练车感觉还挺好的,但是一到偶家的车就杯具了……
首先是离合很奇怪,非常缓慢的匀速松开离合,居然会有猛地接触,车身猛地向前一窜。非常非常非常努力的、小心翼翼的放松离合,还是不行……但是我爸就能平稳的松开挂上离合,顶礼膜拜~~~
接着就是油门了,油门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只送,就踩了一丁丁点,就好像是轰下了很大的油门。可是我真的真的只踩了一点点,一点点啊~~~
不过郁闷的就是刹车,这刹车反倒是很紧,需要踩下去很多,才会停住。
台湾有个《恶作剧之吻》,现在韩国也来翻拍了,感觉也还不错,女主角长得一般,男主角长得还不错,不过估计又是一出灰姑娘变白天鹅的故事?
金山密保在我的电脑上彻彻底底的变成了杯具,用密保3.x会蓝屏,尤其是点击自动添加,立马蓝屏。最新密保4.0推出了,还是蓝屏……把产生的dump发给了金山和瑞星的工程师,金山说是因为瑞星的某个驱动,瑞星则还在处理中……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