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09月13日,你好,北京!(下)

天呐,去北京的这些事儿,我已经断断续续的写了今天是第三天了,再不结束偶就要疯啦~~~好吧,今天已经写的是最后一部分了,但愿今天全篇结束~~~
………………………………
上回书说道……说到哪了?我看看昨天的……说到了王府井
从王府井小吃街出来,门口又是地铁站,进到地铁站,这次我妈直接去人工售票那里买票了……坐到了站,又倒车,来到了方家庄。

为什么来这里呢?好吧,此次北京之行的关键的、重要的目的来了:提车。话说我爸买了一辆相当不怎么样的北京吉普越野车(稍后还会有图),亲自跑来提车……

嗯,就是这里,生产厂家。不过进去之后,却发现厂家并不销售。去了订车的销售商那里。

好吧,大概就是这样的车……

还不是我家的车

依旧是别人的……

是这个!是这个!!!







顶棚
话说大概就是这样了……
看了看大概没啥问题,就开始交款签合同了。
交款选择的是刷卡,他们那里就刚好有一台pos机。刷卡,确认金额,输入密码,然后我看着屏幕说正在通信,然后计时,大概只过了三秒钟吧,就提示完成,pos单就出来了……花钱是真快啊~~~随后就开始弄合格证之类的玩意,很快吧,就弄好了。我就出去看车。
整体来说,这车确实非常让人无语,我都不知道该从哪说、说啥。车体的下半部分都是比较好钢板或者是铁板?没研究过成分……上面都是用类似发泡塑料弄的。不过这样车身似乎会更加的稳定,下沉上轻嘛~~~别看这车破,还是个电喷发动机的。后面稍微宽敞点,能放一些东西。当然了,关键是性能传说很不错,是四驱的,但是刚才看单子说最高时速只有115KM每小时……
随车工具、还买了一个什么离合器。合格证之类的也拿来了,这车就正式的算我们的了。
先去了门口的加油站,加了满满的一箱的油,然后停在了一个空地上。其实准备当时就走的,但是我爸还是没忍住中午吃饭的时候还喝了酒……
刚才的图片显示了,后面的车厢有两条板凳,差不多可以躺下睡觉。没有好好休息的我们,在车上睡了大概两三个小时吧,大概晚上六点左右,可能是我爸太鸡冻了,忍不住了,当时就要启程回去。虽然我和我妈极力反对,但是我爸是属于说不听的人,那走就走吧。
傍晚的北京,华灯初上,在踏上北京的土地仅仅12小时后,就要匆匆离开了……
从北京的六环出发,在一个高架立交桥上,我爸这位多年的老司机,也在立交桥上迷失了,两次错过入口……后来我和我妈也加入了看路标,终于上了高速,不过首个杯具来了:时速表不正常工作了……唉,这就是国产车吧。
在进入高速的路上,发现了很多公交车也在跑,感觉有点无语……
大概又睡了两个小时吧,来到了8点左右,正好有个服务区,打算吃晚饭。服务区通常都有一个高价超市,虽然价格都要比正常的超市价格要高,但是至少比王府井那个奸商要好。在提车的时候,在附近的一个超市买了两桶方便面,但是仅仅买了两桶……只好又去买了一桶。还提供热水,热热乎乎的吃了一桶方便面。吃完饭,我爸看了一下线路,他怀疑是有线路掉了,所以导致时速表不正常。经过检查,没掉……
吃完饭,稍事休息,又上路了。期间醒过几次,在大约凌晨三四点左右,我爸也盯不住了,也睡了一会儿。
2010年09月10日
大约清晨六点,我终于睡醒了,当时正跑在河北境内。不晓得什么原因,下起了大雾,能见度很差,估计也就只有100左右、或者不到,只能靠紧急停车带停车。不过,高速上车速都很快,相当的危险,稍微休息后,又上路了。
现在是秋天,早上还是很凉的,这就又有了第二个问题,车的密封相当不严格,到处都在漏风……
又来到一个服务区,吃了早饭,不过我吃的还是方便面。
进入河南境内,突然发现有坦克路过……如下图:





中午1点左右,终于到达焦作。来到二力烩面,饱餐了一顿,回家睡觉!
(全集结束)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