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09月27日,嗯,360寂寞了,要跟企鹅玩玩

今天早上拔下来手机充电器,手机显示的电量就迅速只剩下一半的电量了……因为电量不足,也导致上午练车有些无聊……
中午回来,上QQ发现大家在讨论一个360隐私保护器的玩意。嗯?360软件?表示关注,要来安装包,装上。界面一如既往很简洁。开启之后360就开始监控,但是实际上他只会查看QQ的扫硬盘的行为。这样,360的目的就很明显了,针对腾讯。L老师该做了一个测试,把一个什么会调用flash插件的程序改名,360依旧会报。
看来,QQ电脑管家的强制更新,让360很有鸭梨啊。
下午没去练车,刚好今天周一,要做先锋队统计,就搞了一个下午……
马上就要到国庆了,现在移动运营商也要开始放假了,就要暂停加款了,部分一些大客户,就提前备货了不少预存款。我也卖出去几个,刚好到了三心了。鸡冻啊。还开通了网店版,算是官方的一个扩展功能。
晚上调整了一下昨天上架的游戏宝贝的价格。看到了在搜索结果上,参加了无货赔付的都在降价前面,我把我自己的游戏币也参加了,闪电般的支付宝就少了5元……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下期见吧!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