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0月02日,今天神奇创纪录的来了四单生意

因为国庆期间运营商停止加款,所以也不能随时缺钱随时去加。虽然软件官方压了不少款,部分大户也压了不少款,但是能不能度过这一周确实是很大的考验。不过嘛,对于偶来说,是毫无压力的,平常一周都接不到几个单子,还是老样子,在里面放了六十元左右。昨天一天,相当安静……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很早就上旺旺的原因,早早的就来单子了。显示我的自有货源的QQ服装店,不过悲剧了,我以为是每个号码每天能邀请5个,谁知道是总共能邀请五个……无奈,只能退款了。不过那卖家又说起了QQ会员,嘻嘻,QQ业务倒是能充值,他要拍半年的,还好,还能在资金的承受范围,很快就充好了。后来又问如果再冲半年的会不会成为年费,这个……俺可不知道了……不管怎么着吧,今天的第一单。之后又来了两单移动的话费,山西的和上海的,也没啥问题。充不上的那个黄钻买家终于出现了,本来打算如果今天还不出现,就要给他在淘宝预留的新浪邮箱发邮件的,看来是不用了,退款。晚上正在更新网站敲打博客,又来一个,看id突然觉得很面熟,呵呵,一个QQ好友。先冲了移动的话费,因为淘宝旺旺默认不显示数量,我以为他冲了十元的,谁知道是三十。他还要冲联通的,自动提单,发现居然钱不够了……请求他确认之后,立刻调款过来,因为联通只有飞特是正常的,这是第一单联通的也是第一次用飞特,速度也还行,也成功了。
啊,神奇啊,一天接到四单。
昨天晚上无聊去几个平台看了看,发现有个站内信说某dnf外挂正在搞活动,加QQ就能获得该外挂的3天使用权。我也去参加了,今天收到了发给我的卡号,晚上给他冲进去了。中午的时候用了一下,感觉挺卡的。
今天dnf的疲劳终于给费完了,兑换了钥匙,现在是39把钥匙,离45兑换永久的时装券,是越来越近了,不过看来是没法获得两件时装了。
因为原来的淘宝客源码还是无法使用,无奈只能用新的来替换了。修改首页,这只是第一步,还没调整完。
今天发现一个能记录搜索引擎蜘蛛的源码,用上了,明天看看会不会记录。吼吼~~~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下期见吧!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