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0月01日,今天国庆节

今天这一觉睡的不错,睡到了上午九点,娃哈哈~~~不过不爽的是被人叫醒的……
今天我爸又开始鼓捣他的对讲机,因为需要电脑写频率,所以需要偶来了。我登录QQ,在网盘里面找到了软件安装包,运行后,根据提示的英文,凭借俺多年在网上的经验,果断的感觉这是一个需要填写序列号的地方。问题来了,序列号呢?又赶紧跑旺旺上,问了那个卖家,就在沟通的时候,发现在压缩包内有个文本文件,打开,娃哈哈,序列号找到了。
连接对讲机,接电脑的那个端口很邪门
,只有台式机才会有,偶也不知道那个借口到底是干什么用的……
费了不少劲,才找到究竟该怎么设置。下午试了一下,还真管用。传说功率是7瓦的,似乎是能传播200公里远,大概能覆盖整个豫北地区……
弄完了之后,刷牙洗脸,打开电视,央视新闻频道正在现场直播国庆活动,党和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其中的背景音乐挺好听的……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祖国生日快乐!
在打开旺旺的时候,因为登录记录的关系,默认直接登录了卖东西的号,发现有系统消息,一单上海移动的单子,在昨天23点多成交,不过那时候我并不在线丫……反正不关怎么着,没发起退款并且我还要继续履行发货的义务,迅速登录冲值软件,提单发货。可能是因为今天是月初,通常不超过5分钟就能冲值成功的boss系统,今天愣是用了15分钟才成功。不过最终结果的是好的。
下午又来一单,是冲值黄钻的,不过自动冲值却失败了……呀,QQ业务也会失败这可是非常少见的。又手动补充了多次,全部都是失败。问了一下,才想起来,比如业务已经被冻结或者正在使用手机等开通状态下,是无法冲值的。我试图加冲值的QQ号,还发了电子邮件、旺旺留言,但是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收到回复……
前几天才找到的一个淘宝客源码,本来打算今天上线的,没想到今天突然不能使用了,重装也不行,只能再找个新的了。又找到一个,感觉也还行吧,但是不会用伪静态。
今天还有一件大事是嫦娥二号卫星发射了,祝贺一下。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下期见!睡觉……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