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0月11日,每周一爬

今天又是周一,又是先锋队统计的日子,中午早早的封楼了,但是下午还要去练车,也就没统计。晚上花了近两个小时,才给弄完。爬楼真的是一件无聊而又痛苦的事情……
今天腾讯又做出了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公开弹窗澄清关于隐私的问题。偶表示比较淡定……
河南省教育局最近出名了,今天上了QQ,看到腾讯迷你首页的弹窗说河南省教育局让所有的技校学生,去富士康实习……不得不佩服想象力~~~也对,好不容易拉来一个投资,怎么着也要肥水不流外人田,但是别忘了注意方式和方法。
今天QQ餐厅开通了包房功能,级别还不够的表示鸭梨很大……QQ加工坊可以用金币来买材料了,不过只有两次……
在转载文章的时候,博客提示无法保存,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虚拟空间满了!立刻跑到idc的虚拟主机管理看看,果然如此。接下来就要找原因了,为什么满了呢?联想到最近刚上线的淘宝客程序,估计原因在他,用ftp工具一看,果然如此……里面n多的缓存,装着胆子开始批删……删除完成后,在看,果然少了40mb的内容……40mb……
去后台,关闭了缓存功能……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