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0月13日,不是偶然事件吧?

昨天听说捷易通、第五代等软件因服务器遭到攻击,而不得不纷纷停止服务。今天我用的惠联,也遭遇了同样的问题……截至今天22点为止,仍未恢复。
一两天内多个软件同时出现杯具,而且问题也都一样。这,似乎就不是一个偶发事件了吧……
在服务器杯具之前,我还是照例登录,但是无法登录……说是帐户已绑定,管理员远程看了半天,也没看出个所以然……
昨天下载的艾伦秀,已经全部下载完毕了,今天中午打算看一集的,但是因为无法登录的原因,这个想法泡汤了……看了开头,不知道是不是全季的艾伦秀都是采访mtv的获奖者,反正第八季第一集都是mtv的获奖者,lady gaga也来了。艾伦秀感觉是一档纯采访的脱口秀,没啥笑话,更没有小品。
地下城与勇士的一个活动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无聊参加了一下,就当浪费疲劳换金币吧。同学想要倒装备和金币,不过金币交易每天还有限制……
打算最近倒金币卖,在淘宝上150万11元卖(淘宝要收手续费……),160万多10元买进,看看会不会有人买,呵呵。
最近打算上几个新的小偷,小说,改各种设置花了一个下午……小说的广告机会比较多,不过我暂时没加入弹窗,各种展示广告也是能少就少……不过这都不是最关键的,因为这个小偷只能支持一个友情链接,但是我有三个外加两个云安全联盟的,就不好放了,只能放在底部通栏的广告位了……
唉,VeryCD的资源又没更新,罪过罪过……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