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0月16日,哈哈,首次压片成功!

最早的一次是个意外的发现,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做艾美奖的片头曲,本来没打算放到一起,但是做好的字幕也刚好在同目录下,只是想换一下格式,没想到有惊喜,字幕嵌入进去了……
前几天在周六夜现场的群,发了单独视频和字幕文件,我就琢磨压好。今天凌晨睡觉的时候开始的任务,5点左右起床,转完了,一播放却出了杯具,没字幕!查原因,名字不一样,又重新转……
早上快七点半醒的,刚好枕边有个闹钟,看快到七点半了,就起来了。首先看到的是格式工厂,还在纠结的转码,电脑真不是一般的卡,好在硬盘不是那种疯转的,就是cpu占用率高,聊QQ还行,本来打算经过一夜,上午花一个上午来上传,看来计划要打乱了。
来到练车的地方,嚯,近30个人,看来一个上午也就一把了。报了名,闪人,下午也不去了……
中午吃饭看完了第二集的艾伦秀。然后传了一个中午的压好的周六夜现场。因为在字幕里面加上了自己的名字,吼吼
经过大大的鉴定,我成了业余压片的,因为电脑不可能天天不关机的……
卡饭开了金山区,庆祝下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