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1月11日,正式加入塞班三版阵营,另外驾照也来了

好久没写博客了,原来的手机正式寿终正寝后,博客就一直没怎么更新过。有了新手机,时间也充裕,在上厕所的时候就来写写吧。不过这个似乎没法换行,估计写出来的博客有可能没有分段……
前天晚上回来,知道了老爸发工资了,激动之余忙问啥时候去买呢?约好了昨天下午下班后去买。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请过假、写过假条,下班!给老爸打电话,让他下来,我在小区门口等他,然后一起去了市里,那里好多家卖手机的。
本来相中的是诺基亚5320,但是问了三四家都没卖的,大约是在十一的时候退市的。根据在网上之前做过的功课,5320是在零八年上市的,距今也两年了。在去了本次买手机之旅的最后一家店的时候,营业员向我们推荐诺基亚C5。说实话,在网上就看过5320和6120C的介绍,除此之外都没了解过,所以本打算放弃,直接在网上买5320算了。但是经过营业员的一番介绍,价钱也差不多,就有点心动了,看了一下说明书,在大致意向确定后,开机测试,貌似没啥可玩的,换上我自己的卡,在安装程序里,就发现一个人人网的应用,就进去发了一个状态,自带的输入法很不好使,最多只能输入一个词组,多了打不出来……
诺基亚官方标配加上一块飞毛腿的品牌商务电池(挺纳闷为啥都叫商务电池呢……),经过讨价还价,总共一千三百块成交!
回到家,通过数据线装了不少软件,UC浏览器啦手机QQ啦UC桌面啦等等,能装的都装上了。在泡椒网溜达,发现有申请证书的,之前听说过,似乎很重要,既然如此那就申请了再说。今天证书申请下来了,不过没什么用了,因为我找到了一个可以自动加签证的软件,把为签证的程序让它加上签证,不到三分钟,就可以用啦~~~今天又下载了一个灯光控制的软件,用它加上签证后安装,把主键盘的灯关掉,再把主屏幕的亮度降低,传说可以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C5自带了GPS功能,不过诺基亚自带的地图不怎么样。想起以前用谷歌地图,似乎是支持GPS的,我就下载了一个,果然可以,从网络上下载地图,然后GPS导航,今天回来跟着GPS回来了的,定位准确度还行,不过还是要看能找到几颗卫星,数量越多,就越精确。
今天驾照也来了,终于可以合法开车啦,不过现在忙的似乎没功夫开车……
好了,今天就都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