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1月15日,领到了人生第一份工资

先祝老妈生日快乐!今天上午起来,手机收到了鹏华基金和工银瑞信基金的短信,说是偶生日,我立马反应过来,其实今天是我老妈的生日。
上个月27号,来到了现在在家附近的一家酒店的餐厅部。十五号是发工资的日子,不过一个上午过去了,没见说这事,嗯,下午发工资……下午上班后,发工资的人儿总是不见,六点多了,才开始发工资,我屁颠屁颠的跑到前台,一问,却木有偶的名字!晕了,难道上个月干的五天都是浮云?经理和发工资的筒子说再上去看看……
晚上几桌团餐收拾完,找个地方玩手机里预装的一个游戏,因为流量吃紧……正玩着,经理叫偶,说工资来啦。“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盼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接过107块人民币,签字,偶人生的第一份工资到手了。前台管收银的,自然会有验钞机,我把100块放进去,验了一下,真的,哈哈。
刚才,通过中国移动掌上营业厅,开通了GPRS的50元包500兆的套餐,没提示下个月开始生效,难道明天就开始了?不是吧?真是这样了也好,也不用熬到下个月了……
这两天该死的移动的破Boss系统又tmd的维护,已经两天了,不能接单。今天惠联开通了欧飞的渠道,不过进价无折扣……当紧急备用渠道还行……更贵的高阳说也在对接中,游戏渠道也在测试,唉,耐心等待吧……
昨天还是前天,来了两单冲话费的,因渠道的问题,自然是无法充值,有一单已经退款完成了,另一单联系不到买家,暂时延长收货时间处理,并继续联系买家。如果渠道好了,给他冲上再按正常方式走……
今天忙的金山网络安全用户联盟的统计还差一点就要弄完了。不过明天还要上早餐并且值班,看来最快也要明天晚上才能出结果了吧……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