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1月10日,免费游戏与收费游戏

目前市面上收费游戏,哦,也就是点卡计费的游戏还真是不多。偶除了知道魔兽世界、梦幻西游是点卡计费的外,还真不知道还有神马游戏也是需要收点卡。
其实点卡收费的魔兽,说贵也不贵,说便宜也不便宜。点卡折合一小时0.45元。不过我还需要另一项支出,那就是代理。当然如果这么算,电脑折旧、宽带费也要算进去了…单纯点卡的角度看,一小时四毛真的不算太贵吧?
我玩魔兽动机是:1、玩了这么多年免费游戏,感觉游戏内的平衡很差;2、魔兽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各大媒体强烈关注,也想看看究竟魔兽有神马魅力;3、网友的邀请。
国内的免费游戏比比皆是,不过这并不等于国内游戏厂商不赚钱,相反还赚的不少。虽然最近听说各大网游厂商的业绩有所下滑。那么收入开源是神马呢?当然就是各种道具、甚至是特权服务啦。以前偶经常玩的腾讯旗下首款3D网游大作—寻仙,有寻仙vip,不仅有经验加成、光环特效,还有专属场景,专属的跑环任务。当然更恶心的就是砸法宝了。虽然我都是用赠送的石头砸的,不过我也一直都是没砸满,或者是背着低级的法宝。虽然寻仙是一款不错的游戏,但是就因为是免费游戏,也不免会落入俗套。
说实话,玩魔兽我现在有一种莫名的优越感……跟我的魔兽师傅交流了一下,她的答案是:“这种优越感就是 我们不是跟那些玩垃圾游戏的一个档次"……
上午请了半天假,玩了玩魔兽神马的。明天又是一场大战,今天就到这里啦。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