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国服即将到来3.35你需要注意和了解的一些破事

国服即将到来,3.35你需要注意和了解的一些破事 23

第一,3.35取消了战场牌子和战场日常,但是战场日常的成就却没取消,如果这个日常任务成就还没做完的童鞋就快点做吧,到时候就会成为永远完不成的烂尾成就了。

战场牌子1=188点荣誉(貌似),也就是说,如果你在3.22每种战场牌子都存了100个,荣誉多的就用都用不完了 ,战场坐骑改成了5万荣誉一只,无需牌子,那种更好拿,就见仁见智了,装备也不在需要战场牌子了,所以各位童鞋可以免去刷战场牌子的痛苦。

随机战场加入,每天第一场胜利可以获得额外的竞技场点数,输赢都有荣誉奖励,因为取消了战场牌子,战场胜利加上随机战场的荣誉,一场奥山可以达到8000+荣誉获得, 荣誉变得极为好刷,所以,紫色的宝石即将掉价。

第二,随机副本,从外服的经验来看,坦克和治疗在随机副本中是比较轻松的,DPS则需要排队等上10到20分钟才可以进入副本,因为ICC的开放,除了每日第一次随机副本外给的是冰霜奖章,其他每次随机奖励凯旋奖章两枚,每个BOSS掉落的也都是凯旋, 因为获取效率的大幅度提高,一天刷上一身232T9和S6绝对完全木有任何一点点问题 ……

而曾经的 每日副本日常也被修改为了周长 ,一周一次,5凯旋5冰霜,需要击杀某团队本中某只BOSS,一般都是杀看门犬。

橙斧和264制造品需要的原始萨钢23个冰霜牌子可以在达拉然和ICC里换取,也有一定几率25人BOSS掉落,这玩意刚开始必然天价,3000甚至4000G一枚都很正常的,但是不需要好久,他就会掉的500G/个的稳定价格,所以各位童鞋切鸡不可囤积此物,因为凯旋牌子获取难度几乎为0,所以十字军宝珠价格缩水甚为严重,现在屯货的同学速度果断放弃。

每次随机本最后都会给个冰冻宝珠,所以——这玩意会迅速掉价到10~20G左右一枚……

附魔材料,因为ROLL点界面加入了分解选项,当大家都点了分解以后,就会ROLL点最高的获得自动分解该物品的附魔材料,所以各位奸商们见好就收吧,水晶和精华都会掉价很快,相反我倒是觉得尘没啥变化。 ROLL点附魔选项需要队伍里有附魔玩家才可选择。

第三: 开放了忠魂熔炉,煞伦深渊,倒影大厅三个新的5人本 ,倒影以外,除了煞伦的三号对坦克有一定硬件要求以外都还不难,但是倒影的难度在3.3开放初期还是很有挑战的,直面巫妖王的追击,史诗般的战斗(当然熟悉了以后就屎诗一般的战斗了。)这些副本普通模式掉落219级别紫装,英雄模式掉落232级别紫装,值得一提的是,三本饰品掉落还不错, 熔炉老1有一定几率掉落20和22格的两种背包,名曰:爸爸的新袋子,爸爸的全新袋子 ……法师术士圣骑士必刷熔炉老2,掉落的单手剑血沸帅气逼人,属性也直逼245,还有一个物理破甲饰品,也是相当的生猛。深渊掉落防御单手剑,和法系匕首,法系盾牌,弓也相当不错,普通倒影掉落219防御盾,也是过度的好选择。英雄掉落长柄是新手野德和猎人必备产品。

第四:奥核的英雄模式因为麻烦,臭长,很多人随机到了这就直接退队,所以暴雪给最后箱子多加一个袋子,会开除G,2个凯旋,和若干蓝色宝石,重要的是, 他还有一定几率开出一条蓝龙坐骑,坐骑控每日必刷,指定單排無法開龍。

ICC: ICC的1区是送的,一般来说1天开荒就可以干掉1区,除非你的团队全是天然呆。 ICC有声望,奖励海山声望那样的戒指,而正好1号BOSS面前的小怪可以靠出第一扇门脱离战斗而恢复刷新,所以你可以组上10个好友,去刷声望,一下午就崇拜完全木有问题,崇拜的戒指等级高达277,属性牛逼灰常。

25ICC小乖掉落装绑264,属性都很强,有钱的可以拍卖买,一开始价格应该在2WG左右。有个战士的防御枪属性很好,战士必备。

晶紅龙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但是产出率很低,这个副本的装备大部分很破烂,你去了就知道了……

煞伦深渊掉落一个破损的剑柄,可以触发奎尔萨拉姐妹剑任务,最后奖励双手剑,单手法伤剑,锤,物理单手锤,4选1,有成就,251级别。

第五:

传家宝,这个版本建议有练小号心的朋友一定要买齐,传家宝在这个版本一点都不贵,因为随机本的存在一天刷了两套完全没问题,因为CTM之后传家宝会涨价,所以趁早吧!

第六:

宝库加入冰王,10人掉落S7和251级别T10,25人掉落S8和264级别T10,必刷,必刷!

第七:3.3自带任务提示,灰常强大,不再需要任务插件了。

第八:

3.3乱七八糟的小改动还很多,比如,ICC全副本降低20%闪躲,装备没顶级的熊坦们得速度刷装备了,要不就转鳥和植物人,混合职业在3.3大放异彩,元素萨,暗牧,鸟德的DPS甚为生猛,防战被削弱了PVP能力,惩戒骑依旧不够看,DK被加强了不止一点半点,作为一名曾经的副本贼我需要提醒的是,刺杀天赋在3.35被砍了,甚严重,10人DPS惨不忍睹,建议各位玩战斗,真的……玩战斗吧!就这样了,喵~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