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1月14日,心里有点烦躁

(晕了,昨天钻被窝写的博客内容呢?又要重新打了…)
感觉有点烦躁,踏踏实实干活,总会有锱铢必较的人。唉,踏踏实实认真干活,会涨工资神马的,看来好傻好天真…
电脑又抽风了,一运行qq,qq的资源占用率就老高,没法正常用,明天恢复系统去。杯具啊
明天又到发工资时。
本来想开拍拍的,不过我妈一再叮嘱偶,不要乱花,看来算了…唉,继“出淘”计划泡汤后,拍拍计划也付诸东流了…
发了工资是这么考虑的,500存起来。我支付宝里的剩余的50块,下半月的手机费差不多够了。工资其余的300块,15块买个手机套、50块左右开三个月的迅游国内会员(要月底了,金山会员特权赠送的到月底到期。)、等新资料片(巫妖王的陨落)开启,冲30的点卡、一个月绿钻8块,下个月的手机费100,总共203…买疙瘩
今天上淘宝定了一个魔兽令牌(也有可能是网易将军令,不过无所谓啦~),30块,还包邮。不过拍下后,卖家的意思是,我拍下后他再去网易官方的网上商城下单子…不过我想要得到的2000分钟的免费时间(网易官方活动,首次绑定魔兽令牌和将军令,就送2000分钟游戏时间。),但是时间是本月20日之前绑定。卖家说一因为周末网易不发货,二是快递繁忙,也许20日之前送到没戏了…
保佑好运吧,嘿嘿。
今天魔兽艰难的爬到了20级了,花了3金多学了骑术,90银买了一只陆行鸟。拍卖行的铜锭被一口价24金买走。感觉现在接到的任务都很难,唉…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