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3.3新系统跨服组队介绍

跨服随机组队是3.3暴雪重新制作的组队系统。这个新系统适用于所有地下城副本。一个“地下城”按钮将会取代目前游戏中寻求组队系统的特性,并且给予使用这一系统的玩家额外的好处。需要注意这个系统在15级之前是无法使用的。
  它和目前的寻求组队系统类似,玩家可以加入地下城系统并选择他们想要在队伍里充当的角色:治疗,输出或坦克。
  此外,一旦角色被确认后,它将会运用到所有被选择的地下城副本。玩家现在可以选择多个地下城副本,不再被限制在3个。这个系统也改进了创建队伍和匹配角色的能力,并且在评估已选玩家角色的时候会创建一个更平衡的队伍。
  寻求组队频道已经从地下城工具中分离了,任何人都可以在主城中使用寻求组队频道,与目前的交易频道类似。
它的主要特性为:
一、 跨服务器副本
  当以一个单人玩家或一个未组满的队伍身份加入地下城系统时,你可以通过跨服务器副本找到额外的本战场小组的随机玩家。
  这个系统除了可以让你与本战场小组的其他服务器玩家组队,你也可以手动邀请特定的玩家加入你的小队。
需要注意的地方:
  跨服随机组队系统不能和战场系统同时开启。(排副本和排战场只能选其一)
  你依然可以用这个系统组你想进的副本,但是组指定副本将没有随机组队的奖励。
二、 日常任务溶入随机地下城系统
  玩家或小队可以选择特定的地下城副本,或者尝试随机英雄副本或随机普通副本。随机选择可以获得一些额外的好处。如果你在一个副本中打败了最终boss,你可以在英雄副本中获得2个冰霜徽章或在普通副本中获得2个凯旋徽章。
  此外,在一天中玩家在第一个英雄副本中获得2个冰霜徽章后,他们可以在那天在每个额外的随机英雄副本获得2个凯旋徽章。
当天第一次使用随机英雄副本可以额外获得冰霜牌子2个,随机普通副本(70级以上副本)可以获得2个凯旋牌子
  这些随机的奖励会取代目前的日常地下城副本和日常英雄副本任务。目前提供这些任务的NPC将会提供可重复完成的周常团队副本任务。你也可以在升级过程中通过参加巫妖王之怒以前的地下城副本来获得适合你等级的奖励。
使用随机组队系统的队伍还可以获得一个强力的BUFF: 伤害、治疗效果和生命力加5%
但是为了阻止玩家恶意排队,也会给你一个 15分钟 内无法再使用随机组队的DEBUFF
需要注意的是: 你完全可以组上4个朋友再一起使用随机副本系统,一样会有奖励的。
  另外,70级之前的5人副本如果你用了随机组队,在你打掉最终BOSS之后会赠送你一个蓝色的包包,里面可以开出随机属性的蓝色装备。
奖励的金钱、经验和装备都会随着你的等级提高
三、5人英雄副本牌子无限刷刷刷
  你当日打过的英雄副本会有一个CD,但是仅仅影响你主动排这个副本而已,当用随机组队时,只会让你排进这个副本的几率变低而已。
  换句话说,如果使用随机组队系统,英雄副本的牌子可以无限刷刷刷。
四,副本传送功能。
  随机组队系统开启后会和跨服战场一样:完全不影响你去做其他事,组好队伍之后你将会被直接传送进副本。同样,打完副本之后,你出副本也将出现在进副本的位置。
需要注意的:
  当随机副本队伍组成后,你进入副本,再从副本入口出去之后来到的位置是你组队的位置。
  通过组队系统的退出副本按钮也可以随时出副本,但是出副本不代表退出了队伍,就是说你可以利用它随时出去修装备买药水,然后再通过这个“进入副本”按钮继续打副本。
你可以从小地图上的眼睛按钮选择传送出副本,这不会让你退出队伍
你出副本之后可以再用这个按钮回到副本
五、更智能的队伍配对 , 装备门槛
  对于某些难度比较高的5人副本(比如英雄模式的倒影大厅),装备比较差的人排上队的几率会比较低。另外,系统也会尽量减少同职业进入同一个队伍的可能性。
六、随机组队系统的改进版需求分配方式
  需求优先贪婪现在可以通过3个方式识别适合职业的装备: 这个职业必须能够装备该物品,纯近战职业不能roll法术强度的装备,职业被限制在它们主要的护甲类型(比如圣骑士对应板甲)。
  如果没人可以使用,那么该物品仍然可以通过贪婪获得,也可以通过新的分解选项获得。
七、队伍分解
  有附魔师的队伍现在有一个选项可以自动分解任何一个没有被玩家从分配窗口中获得的物品。自己预先组好的队伍和随机配对的队伍都会有这个选项。这个选项在任何loot系统都存在,即使你没有使用新的地下城系统。
  分解选项的分配优先权和贪婪是一个级别的,就是说你选分解后会和选贪婪的玩家一起ROLL点。
队伍中有附魔专业的玩家时这里可以点
八、团队登记系统。
  团队登记系统是替代团队组队系统的,这个系统现在改到了社交(快捷键O)界面上。需要注意的是,登陆团队后也无法使用随机5人副本和战场系统了。
九、随机组队的成就及宠物奖励
  如果玩家参与到了一个至少有一名以上成员是通过地下城系统随机配对产生的队伍,那么他将获得额外的奖励,包括令他们垂涎已久的Perky Pug非战斗宠物。你队伍中随机的玩家越多,你获得新宠物的速度更快!
  使用随机组队组到100个玩家之后的成就,并赠送一个哈巴狗宠物:
  (译者注:Perky Pug在这里是指神气的哈巴狗宠物,另一个意思是Pick up Group,即野队,PerkyPug也就是牛逼闪闪的野队,此为双关。)
十、屏蔽列表(黑名单)也跨服。
  你不会在跨服组队中组到你的屏蔽列表(黑名单)里的玩家。
十一、投票踢人
  使用这个系统来寻找随机玩家加入小队的玩家可以通过投票移除队伍中的另一个人(包括踢队长)。移除某人需要至少2人投票通过,所以使用时请认真考虑这个新权利。
点击队友的头像,然后右键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