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1月27日,信任

感觉最近很倒霉,而且是接连不断的倒霉事,一个接着一个。心情自然也就很低落,看我博客的都知道是什么,我就不再浪费口条了。
下午,旺旺突然响了,闪进来一个人,看了一下淘宝的资料,是个新人。他问我怎么拍啊,手机充值应该怎么填写这类问题,百无聊赖的偶也一一作答。好不容易拍下了,无法支付,因为没有控件。我问他要截图,他却不会在旺旺上发截图,加了QQ。按照流程走了一遍,还是需要控件。他可以用手机支付,但是嘛,手机停机了…他开始央求我,让我先给他冲上。按照正常的来说,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不过看了他有淘宝实名认证,QQ号也不像是小号,加上最近倒霉的,也想搏一下,给他一个信任,加上可以按元充值,我就首次同意没付款就先充值。问了他欠费两块,我就用速度达先给他冲了4块。到账后,他真的就付款了,然后我就又用惠联充值了6块。
也许给一个人的信任很简单,但是成本或许很复杂。这一折腾赔了三毛…
今天又多了一件倒霉事,神奇的《泡泡战士》和《跑跑卡丁车》都没法玩了…神奇,都是泡泡系列的…
主要症状是,泡泡战士在loading界面消失后,游戏没出来。反复多次无解。跑跑卡丁车是loading界面报错,查了一下,是跑跑卡丁车的反外挂系统报错的。
唉,最近各种不给力啊。
解冻申诉,没有任何响动的一天。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