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1月29日,网吧见闻

台服的客户端下载实在是太纠结了,两天了,才下载了不到10%。纠结啊纠结。
下午上班的时候带上移动硬盘、数据线、身份证,下班后,打算就去一伙计说的地球村网吧看看。
下了班,迫不及待的杀出去,走路去了离家有点远的地球村网吧。位置在一小区外面的步行街上,从步行街的一头,走到另一头,除了发现了一家叫做易盛的网吧,就没有看到别的了。
走进去,看到满满当当的大厅,我就问收银的有没有机子,收银的说有,我就压了一块钱…说在指定的一排,我就过去了,不过很可惜,木有找到空机子。在一个屏幕上写着“这里没人,坐吧”的机子上,我还就真相信了,不过我坐下去,发现需要解锁密码,晕,机子被锁定了,有人!但是我坐下来的时候,没发现有主机,旁边只有一个貌似可触摸的面板,有重启和关机什么的俩按钮。继续找,从普通区到vip区(座位是双人的,屏幕也非常大。),从一楼到二楼,就是没找到空机子…不过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二楼有个人在吆喝卖饭的,真是服务一条龙啊…
算了,去西部。
西部的地方很大,不用担心没机子,压了一块,找了一台机子,坐下。刚好左手边一个戴眼镜的GG同学,正在玩魔兽世界,看了后台,是大脚插件。貌似他在联盟和部落的对抗中…
打开电脑,嗯,肯定有魔兽了,旁边的GG在玩嘛。关键是木有台服魔兽世界…那,下载吧。找到了种子,杯具又来了,磁盘空间不足。唉,无聊的在空间里推了网吧见闻。听见不远处有个人在通过语音激情指挥战斗,根据说的内容,初步判断貌似也是一个魔兽的玩家。右边隔着两台机子,是一个玩街头篮球的,他在歪歪里对着貌似是一个新人说要入会还是闲逛,对方估计说要加入俱乐部,然后那人说一会儿统一考试。唉,无聊的过了半个小时,走人,寻着声音,找到了刚才激情指挥的人,看上去年纪三四十岁了,貌似在刷副本。看了一眼界面上方的泰坦信息条,金币有18000多。
网店这两天生意不错,不过遇到个很杯具的问题。来了两个充值黄钻和红钻的,我本来以为刚好赶上维护,所以没冲上,看到速度达能冲了,就打算用速度达,加款都到位了,一看号码,怎么那么像手机号?买家不在,不敢贸然下单,看看买家怎么说。
看了一下卖出记录,进行核对,看到有些单子没冲上,就进行补充。不过郁闷的是,多冲了10块…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