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2月10日,发烧深重…

下午上班的时候,感觉浑身没劲,相当不舒服。回到家一量,37.7℃,光荣的发烧了…
吃药、吃了一盆我妈做的面条,感觉好了一些。
今天后厨发工资,某厨师找我冲Q币。回到家,打开惠联的加款网站,金山的网购保镖卡住了,导致浏览器也挂了…直接强制重启。重启回来,加款成功,也冲上了。
不过他的运气似乎差点…
淘宝上淘到好东西了,QQ游戏内的宝宝,一块钱一只。属性还不错。
xrush的国际vip加速的某个节点速度不错,台服魔兽的延迟基本上能保持绿色,但是进副本就有些上升了。
今天刷某个副本,刚开始还挺顺利,但是打完俩boss后,我竟然迷路了…没跟上大部队…郁闷…
正在看QQ邮箱里的邮件,收到淘宝的一封邮件,说是收到一次投诉。打开一看,是今天冲的一个QQ飞车紫钻,买家确认了,但是却又发起投诉,说没收到。但是软件里提示成功,而且一般QQ业务也不太可能会失败。具体原因申诉中…
今天台服魔兽世界更新4.0.6,这也是大灾变之后首个大补丁,看更新日志,修正了不少bug,对于职业的修改也有,不过我没看出来是被削弱了还是削弱了,还是加强了…
补丁的更新是比较纠结的,几k几十k的下载速度,实在是纠结…在谷歌上找到一个u115的下载地址,速度不错。更新上了。
随机副本的队列显示我能刷血色修道院的副本了。27级了。
来到了奥格瑞玛,看到有个钓鱼的日常任务,我就接了,但是在任务点的那个水塘钓了老半天,也没钓到任务上要求的鱼。看到有个人刚好完成一个关于钓鱼的成就,就密他,问了下那个鱼在哪钓。然后他骑着他会飞的坐骑很快的到了一个地方,我骑着我的小鸟,跌跌撞撞的来到了一个池塘,刚试了一下,就钓出了任务指定的鱼了。赶紧道谢。
有个飞行坐骑真好…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