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2月17日,坐等硬盘

本来以为快件从天津离开之后,应该直奔郑州而来,没想到凌晨去了一趟北京,然后到了郑州已经是上午了。根据快递的一些规定,一般地方的每天凌晨去省会城市拉一次货,所以这个今天是到不了了,明天吧。
今天又给瑞星发了一份简历,不过结果嘛,是被秒拒了……悲剧呀
魔兽运气终于好了点,贪婪roll出来俩不是我的装备,又一个甚至价值连城,没舍得卖……
经过多天的宣传吧,除了淼淼,又拉来一个想去台服魔兽的,当然了,俺的宣传也是很心动滴:来就送月卡!外加4个16格子的背包!不过这个月要花不少了……%>_<% 网站的收录量终于回升了,还是大幅度回升。谷歌的收录甚至一夜之间已经破万。这也直接推动了我的网站流量在今天爆发,破200ip应该不是问题。 稍微有点郁闷的事莫过于百度给我发来了一封邮件,说我的部分页面出现了异常,有垃圾信息、病毒什么的,百度还说如果不及时处理,有可能会被搜索引擎屏蔽、降权什么的……后果好严重。但是我看了那几个页面,什么异常也没发现……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