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29号,开通了超级QQ!

在拿到了续费宽带之后送的那张联通手机卡之后,就一直在研究资费问题。经过偶的不懈努力,终于有了答案:传说中的315块的话费是这么回事,240的本地通话费(还是以一个业务的形式,每个月返还。),15的炫铃业务费,60元的分摊话费(分摊四个月,每个月十五元。)。我打了多次10086……呃,不,10010询问之后,了解清楚了一个重大的问题:超级QQ的费用算在最低消费里面。既然这样的话,哼哼~~~先取消了来电显示,然后开通超级QQ去~~~
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之后,偶先打开了超级QQ官网:mq.qq.com,点击登录,提示没开通,让偶开通,点击进入。打开一个类似QQ会员等业务的支付中心的页面。先是让偶输入手机号,偶就把联通的手机号输入了,确定之后,提示让发短信HQ到10661700。拿起手机发之,因为是第一次定制,所以还要二次鉴权,确定。唰唰唰来了两三条短信,电脑上也出现了成功定制的提示,QQ邮箱也有了发来的邮件“欢迎加入超级QQ的大家庭”等等。
我第一时间把这个喜讯(不知道有啥可高兴的~~~)分享给了一个好友,他正在为了开超级QQ还是会员这个问题纠结。他看了一下,说没有金字(就是昵称变颜色),偶说重新上下,果然,偶就变成了金字的昵称了。偶还偷偷上了一下我爸的QQ看了一下,因为俺习惯性隐身嘛,所以我的在08版QQ上就是一个金色的小手机。
然后再来到了超级QQ的官网,设置了一下特权,设置为全天在线,然后了解了一下具体的特权看看。据传说次月才会有金豆,所以我只能下个月才有天气预报了。
ok,偶的为期四个月超级QQ特权之旅,现在开始~~~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