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玩家进度不够4.1新副本和橙杖都跳票了

  暴雪游戏总监J. Allen Brack 刚刚发布了惊人的消息: 4.1中将不会开放火源之地与对应的新一阶Raid副本,这些内容将跳票到4.2版本。
  J. Allen Brack表示,当前的玩家们还没有充分体验到4.0中提供的RAID内容,所以开下一级别的团队本为时过早。 “我们认为玩家目前的基本状况尚不足以应对下一级别的Raid副本。而这使得我们现在将火源之地的推出时间改为4.2版本。”
那么我们只能玩两个炒冷饭的五人本了?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4.1的PVE内容大概也就是祖格和祖阿曼这两个五人本了,那何必叫4.1,叫4.0.9527算了。本来 大灾变 的PVE难度确实有点过分,团队本开到现在仍然把大部分休闲玩家拒之门外(什么,你说便当普通黑翼的部分BOSS就算体验Raid内容?)。当然,你可以认为普通玩家应该打打五人英雄和巴拉丁,团队开荒是给高玩准备的。可是既然把它的难度设定放到了“高玩”一档,那么又何必拿休闲玩家的进度做理由?
  而暴雪的应对手段呢,就是“既然还没打通,那么就继续打,不给新内容,你们要安心”,并且让 PVP 也跟着受连累。S9的二阶武器就曾经因为整体PVE进度的滞后而推迟上线(>> 详情 ),现在则是下一版本的主要内容因为当前进度不佳就强行推迟。
我们的橙杖呢?
4.1没戏了?
  根据客户端透露的内容, 橙杖流程需要经过火源之地的Raid副本 。 现在新地图新副本都没了,橙杖岂不是也要留到4.2? 那么其他的PVEPVP装备呢,又要跟着受怎么样的影响?
  >> 目前推测的法系新橙杖流程 >> 4.1橙杖视频 状如变异纳鲁 >> 3阶段不同造型
  暴雪,你真觉得强迫玩家参与高强度开荒,开不过去不给新补丁,就能解决问题吗?
  目前看来4.1的测试服内容只有一些职业改动,新的两个5人副本。还有剧情线上的推动可能比较大。海山的剧情变化,赞达拉的崛起……总之有点乏善可陈。还有个希望就是时光之穴开上古之战,也许能多出点新意?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