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3月12日,闹心

首先就是日本地震吧。
最早是在央视新闻频道,正在连线日本记者,才知道了日本发生了8.8级地震,还引发了海啸。
貌似地震引发的人员伤亡并不是太多,海啸,甚至盛传的核泄露,也许是引发大规模伤亡的重点。
部分网友又在不同的场合,幸灾乐祸了…
今天,在魔兽世界,在野外做任务,部落和联盟不再河蟹,趁我在打怪的时候,悄悄过来(盗贼),然后乱刀捅死“我”…之后又有几个85级的过来。多次被守尸、被秒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守尸什么的最讨厌啦!
后来小国足,听到我的囧境,过来帮忙…不过敌人是很多的,敌人是狡猾的,我和小国足一起被守尸…
艰难的做了几个任务。听说部落有专门去杀联盟小号的,所以联盟的前来报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无辜的啊!
我那看得见却摸不着的爱情…
遇见她是个巧合,在一个群里聊的多了,又被群友撮合“结婚”。不过却鬼使神差的真的爱上了她…
没看过一张她的靠谱的照片、没视频过,只在歪歪上一起玩过魔兽。她的文字却成了我每天在QQ上最期待出现的…
我那看得见,却摸不着的爱情…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