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6月05日,半个月过去了

时间这丫的总是过得很快,尤其是你还有事忙的时候,就总会感觉时间不够用。
掐指一算,来北京已经半个月了。习惯了那种两点一线的生活,你也就不会有什么感觉不对的地方。行走在北京的马路上和行走在焦作的路上也没啥区别。要非说有区别,那就是北京这里正在修地铁,而焦作短期之内是不会了……
在公司这段日子总结起来依旧是:不可思议……
一直不敢相信自己会坐在金山网络的办公室里,真的,真的不敢相信……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当曾经不敢想的事儿变成了现实,那种感觉差不多
前天跟一个管论坛的同事聊,也是我的搭档。她说你知道你有多幸运吗?我说怎么了?她说在我之前总监就因为我这个职位否定了几十份简历了,人力看到老大都要抽了的那种地步……那为啥就挑中偶了呢?她说你有责任心,另外就是公司招人优先考虑版主……
偶然之间去逛一个团购网站,上面说第二天开卖枇杷。记得小时候到了夏天的时候,社区里为数不多的几个枇杷树,是我经常去的目标,经常爬树去给我妈够枇杷。长大了之后,够的人也越来越多,甚至是枇杷还没熟,都已经被抢完了……所以看到这个团购之后,我就立刻定了提醒,第二天提醒我购买。介绍说是深山里的,不多见。第二天毫不犹豫的就买了,老妈说很甜……
工资卡很有意思,是招商银行的。上面有金山软件的logo(不是金山网络哦),和金山一款游戏的封面。
昨天去办了网银,服务态度超好,而且人也不多,弄那么大的一个营业厅似乎是有点浪费了。
对了,昨天去公司附近的一个超市买东西,路过公司在的大厦,看到一个地方围了好多人,肿么了呢?上前一看,原来是个剧组在拍戏,听演员和摄制的一些人的话,像是香港台湾哪旮旯的。看到现场工作人员拿的剧本上写着的是《娘家的故事》(第三部),没看过……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喽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