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报道,有深度的报道!!!

昨天还是前天,打算推一条新的微博,打开了偶的新浪微薄,看到有人回复我。那个激动啊~~~马上打开看看吧,一看还是带v帽子的都市频道微博。
他让我加关注,我立刻加了,然后回了一个@,他也加我了。嘿嘿~~~还说最近有可能让孟湛啊,李凯啊,韩佳啊等等主持人开博,期待哦~~~
我当时回复的内容有一句是:我们全家都是都市报道的观众。这话一点不假,更不是拍马屁。可能还有人朋友不太清楚什么是都市报道,那我来简单介绍下吧。
都市报道,是河南电视台二频道——都市频道旗下的一档民生资讯节目,每天开始于19:25分现场直播。目前在河南有相当大的影响力,最出名的莫过于就是山西黑砖窑事件了,都市报道记者付振中全程报道,都市报道也每天跟进报道,部分采访画面还被央视采用。
只要一看过央视的天气预报,我妈就会开始招呼换都市频道!!!作为能够真正反映市民百姓的节目,说的都是我们身边的事儿和实在的事儿,不像新闻那啥联播一样,虽然也是直播,但是说的事儿吧,总有一种大海的感觉——我在大海这头那啥联播在那头……
总之,像很多都市社会新闻节目一样,都市报道在河南确实有不可小视的影响力。现在也开官方微博了,河南人都来关注下吧!!!http://t.sina.com.cn/65732233tv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