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2年04月07日,要守护好你的iPhone!记iPhone屏碎维修记+爆点或许不是新鲜的料

唉,最近人很倒霉,连着自己的物件都跟着倒霉。

维修屏幕真心不便宜。各位看完吧~~~

这次维修,让我感觉跟娶了个老婆似的,那些传说中的结婚的誓言,改改放到iPhone上也完全适用:

 

要一辈子爱惜它、珍惜它、守护着它、保护着它……一旦出事儿,后果灰常严重!!!

 

===================================

 

住公司宿舍,是上下铺的那种床,我在上铺睡。此为背景……

 

昨天月黑风高的凌晨四点钟、快五点的样子,我懵懵懂懂中听见了一声清脆的响声,一开始没注意,但是后来当我想摸到手机看看几点的时候,我发现不对,没有摸到我的iPhone!于是大脑瞬间清醒,千万不要是iPhone掉地上了……心里正默念着,爬下了床。

 

但是……它,还是掉地上了……

 

后果灰常之严重:
屏幕碎裂的iPhone 4S

 

没办法了,看过之前的一篇报道,说去零售店维修,需要现在天才吧预约。凌晨上天才吧,用备用手机直接预约了,还挺幸运,预约到了。

 

因为越狱过了,昨天一白天都在刷固件、备份资料。iPhone刷固件也是个蛋疼的事情,各种的1601错误,什么开启服务啊、换数据线、换接口

能搞的全都搞了。最后是退出什么DFU模式,在恢复模式下的某次刷,搞好了……仅供参考。

 

究其原因,其实是床离着墙有点远了,缝隙太大,导致放在床上的iPhone被我在翻身或者其他的什么情况下,给碰了下去……

 

今天上午参加完站长大会,回来休息了一下,就去三里屯了。

 

夜晚的三里屯,华灯璀璨,各色美女帅哥齐聚这里,人群三三两两的在三里屯移动,为这里和国家贡献者GDP。本来偶是非常反对这样的消费的,不过这次就算了,因为我也是来送钱的……

 

好吧,说正题。

 

第一次来实体店,也是第一次维修手机。进门先问了下门口的工作人员,天才吧是否在二楼,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望了一眼全是人、正在各种把玩iPad、iPhone的人群的一楼大厅,上了二楼。

 

刚到二楼,刚好又碰到了工作人员,说明来意,有预约,进行了签到后坐下排队,准备掏出我备用的安卓手机发微博,刚刚打开浏览器,就叫我的名字了……排到我了。

 

“天才”同学看到我的机器,先是表示大惊,然后问我你是住上铺的吧…?然后轮到我大惊问他怎么知道的,他说他看过不少类似的,如果是下铺不太可能会摔成这样。

 

好吧,你赢了……

 

“天才”接过到机器后,先给他验明了正身,我半调侃说:别看了,绝对是行货,官网买的。他说我也没说水货就不修理了。我问说之前不是不修港行的吗?他说是其实修理的,但是当时香港上市后,配件没来,没法修理。所以直接拒绝了,还因此引起了民族仇恨……

 

维修方案,不能只换屏幕,说是都黏在一起的。除了后盖之外,全部需更换。得……

 

没有第二个选项啊,除了同意没别的了。

 

接着填写工单、最后打印出来,一看价格,内牛满面……

屏幕碎裂的iPhone 4S维修工单和价格

 

我问,我是几乎全换,那也就是说iPhone成本应该木有4988吧?“天才”犹豫了下,说是的,主要是贵在了物流啊包装等。不过这些也太贵了点吧……

 

拿着肝颤的订单,被告知三天五天修理完,可在官网查到维修状态,拿机器的时候再交钱。

 

好吧。

 

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iPhone啊~~~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