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20日,明天全国哀悼日

其实偶很早就想到了,央视大篇幅的报道我就在寻思会不会全国哀悼。果然,今天上午正上着QQ,手机QQ的推送就给我推来了最新的消息说是明天(21号)全国哀悼一天。
其实说起来弄这个没有任何的意义,如果还有人活着,就抓紧救援;如果不再继续救援了,就抓紧重建。不做到这些,就是哀悼一年也白搭。当然,还是要祝福灾区: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根据汶川的经验,国内所有的网络游戏也都要停止运营的。果然没错,今天下午,腾讯各个游戏的官方网站,甚至包括半死不活的《QQ飞行岛》的官方网站都都挂出了从21日零点到21日24点停止运营。据悉,QQ农场之类的社交游戏也要停止服务一天。
偶突然在研究不知道台服能不能玩……下个台服的跑跑卡丁车看看。
由于偶的技术有限,就不再把我的网站变成灰色的了。
今天一早到了学校,把昨天签字的就业审批表交给了老师,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开始挨个找领导签字。先是班主任,这当然没问题了。接下来是学生科的领导,也没啥问题。接下来是财务科的,我和一个同学亲赴财务科,因为我们是三年制的,目前只交了两年的学费,所以学校不愿意,随后老班又找校长沟通了半天,让我们回家拿学费。
今天盼了好久的雨终于下了,还挺酣畅淋漓的,下的不小。
玉树加油!!!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