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4年07月13日:网站新版上线啦!

又感冒了,这次我倒是没有引流潮流,成为全部门最先感冒的,并且引领一群人感冒的先锋者。

www网站改版了,甚至可以说是终于改版了!!!此次改版的历史意义不亚于我终于换发型了。

上周末无意之间又在看网站模板,结果终于发现一个还算是符合我预期的,于是乎,就下载下来,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初步改了改源码,整个网站终于是好看了好多。请移步:http://www.chenhao6.com看看。

相比之前的网站,和最初最初上线时候的网站页面,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最初的页面图片没有了,后来寻找柠檬树同学给我做了一套源码,就是下图:

不得不说现在网络太强大了,不懂技术的人也能鼓捣出HTML 5的页面,也向这个原作者表示致敬。

Blog也换了一个新的皮肤,相当的极简和小清新,效果预览:http://blog.chenhao6.com不过在网上模板中心看到了这个,装上之后发现这竟然是个收费的模板。唉,各种收费,Blog的评论插件也是付费的,虽然很好用,但是每个200元的这么花,也实在是有点心疼。等有了充足的现金再来买这套模板吧,也感谢下作者,暂时先不给您掏钱,先让我用着吧……谢谢!

网站搬迁到阿里云之后,原来在59互联的虚拟机、VPS和数据库什么的自然就没了用,提出了想要退款的想法,59互联还不错,全部给退了,但是退款的现金不能提现!!!只能用来续费域名什么的。矮油我去,这真特娘的郁闷,因为我刚刚将域名从59转出来到万网,这相当于花不出去了!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