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2号,时间不够用,如何延时?

每天总觉得过的非常快,一天也没干几件事儿,居然就过了!唉~~~
果然不出我所料,今天据说360通过不安全卫士进行弹窗,忽悠用户。此外,金山毒霸官方网站,金山云安全网站,金山实验室,毒霸博客,已经全面推出相关内容。昨天今天,我已收到两次金山网盾的弹窗。
昨天我已经卸载360不安全卫士。改用绿色单独版本的360软件管家、360漏洞修复和360木马云查杀。
来一点点臆想:金山应该与其他杀毒软件厂商,联手腾讯,进行弹窗。因为大家都知道嘛,腾讯QQ估计也是唯一一个的软件覆盖率、活跃度、最高在线人数最高的软件了,就现在我在写博客的这个时间点,2010年5月22日21:15:16,就有一个多亿的QQ用户在线。嘿嘿。嘻嘻此外,联手腾讯有,推出“sb360”专用怪物,击杀专用怪物100%掉落游戏道具乃至Q币。另外,联合国内三大运营商,下发短信息。当然,也可以安全软件厂商全面弹窗。
当然,仅仅只是臆想……
今天是我阴历的生日,早上起来之后,我和我妈就去市里了。订了一个蛋糕。完了到一个大商场溜达,看到中国移动G3大篷车来到了我市宣传,可以现场体验G3,不过我没去……现在想起来真tmd后悔……给移动交了那么多花费,免费体验一下的机会居然错过了……我哭被风吹回家之后,紧急更新了一下我在verycd维护的一些资源,当然,都是从别的网站搬运过来的。真希望自己也能录制电视节目,我们河南一些不上星的电视节目还是很不错滴。
晚上去了一家饭店吃饭,吃得很饱,都撑了……
哦了,这就是今天的浩外,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