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影视字幕组被封之后,怎么看美剧?

因为写的着急,很多东西还没有办法填满,不过大概的方法就是这样了(→_→不过有点骗点击的感觉)。天佑人人影视,人人影视不哭、人人影视挺住,今天我们都是人人影视!

因为最近一些不能说的原因,射手网宣布关站,人人影视目前也不太正常。所以觉得还是有点必要写点什么。不过不要问我什么时候能够正常,清一切以人人官方的消息为准吧,因为我也不知道具体的消息。

本篇文章我们还是来说一下在没有字幕组成片的情况下如何看带字幕的美剧视频。

看片第一步:找片源

看片不能不没有片源,目前国内最简单和便捷的是:天天美剧。中文的界面易于理解,而且排序也很合理。有时候我们自家的片源难产也会从上面去扒,所以字幕和片源的对齐程度的可能性也是最大的。但是之前天天美剧的网站备案号也被吊销过,所以靠谱程度低了一些。

天天美剧网址:http://www.ttmeiju.com/

国外方面可以考虑EZTV。EZTV的背景我不是特别的清楚,不过上面的片源真的是比较齐全,很多在国外播出的节目上面都会有,甚至包括一些脱口秀。下载方式主要为BT种子下载,但是不推荐使用迅雷下载,小巧强大绿色的:utorrent是推荐的BT下载软件。主要原因是国外对于这方面的支持都会比较差,我测试过用迅雷除非用高速通道或者离线之类的加速,否则下载速度很慢,因为国外的筒子们并不用迅雷,再加上反吸血,所以迅雷自己的P2P加速不能发挥功用,反而使用正规的BT软件下载速度还会快很多。

EZTV地址:https://eztv.it/

看片第二步:下字幕

有了片源,挂载字幕即可正常观看。所以现在问题来了,哪里找到翻译好的字幕呢?目前人人影视的微博还在正常的更新字幕文件,所以敬请关注人人影视的新浪微博地址。

人人影视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yyets

一个强力推荐的字幕下载站:http://www.abcsub.com/

中国最大的字幕聚集地射手倒了,现在暂时我也不知道去哪找东西了。

看片第三步:分清字幕类型

下载字幕还没完,以人人影视为例,我们一次性会推出多个版本的字幕。这个坑我要后续再填。

看片第四步:挂载字幕

目前流行的PC播放器都是可以挂载字幕的。先将片源打开,然后将你要看的字幕文件拖进播放器即可。

看片第五步:调整时间

如果真的遇上了字幕和视频不同步了该怎么办?别急,大多数软件均可以调整字幕的时间,要选择类似全部向后移动的,保证后续的东西也会对齐。因为黑屏的时间不同,所以可能你会发现在每次黑屏后,都会需要调整。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