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08号,游戏为什么这么黑呢?

最近闻听人人网的《弹弹堂》升级到最新的2.3的版本了,先进了游戏看了看,就发现温泉开放了。但是门票真不便宜,居然要1w金币……艹,需要这么贵嘛~~~而且说明上还说了,比打怪的经验少点,这么贵就更没有道理了……然后去了人人网论坛,说是武器、装备的强化由最高的9扩展到12,还有一个新副本。但是很多网友反馈说那个新副本难得要死,武器、装备不到12都打不过。武器强化到12也是难上加难。不少网友在论坛上到处骂,不少人打算要离开游戏了……
其实挺奇怪的,很多游戏到最后都是越往后游戏越黑,收费的项目也越多。甚至要命的补给非rmb玩家生存的机会了,只要你有钱,一天升到很高的级别不是梦想and问题,而且要多牛逼有多牛逼。有时候想想也不难觉得,策划越到最后其实越难策划,想着法赚钱似乎也是正常的……不过一款游戏也就越来越开始没落了……
还是论坛上的某个帖子彻底点醒了我,大概意思是说:奶粉没弄好,出个三聚氰胺时间要坐牢;视频没弄好,弄个地沟油,要被判刑。但是游戏没弄好,谁来管呢……
今天偶的杀软综合症再度发作,装了金山毒霸2011、瑞星杀毒、可牛杀毒、小红伞、nod32、360杀毒还不够,我又装了avast!但是安装的过程有点纠结,几次在正常情况下安装都不成功,还没法卸载,最后按照官方的方法在安全模式下使用专用的工具才卸载干净。某群的某人说在安全模式下安装会好点,还真行了。不过杯具又来了,开启所有的监控没法上QQ!!!一直是登陆的状况,登陆啊登陆登陆啊登陆,反正就是一只登陆不上。无奈,那就当扫描器用吧……
最后再提一下那个章鱼保罗:神了,居然又猜对了……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啦,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