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07号,毒霸sp2发布即惨遭泄密……

昨天说了,今天金山毒霸2011 sp2抢先体验版出炉。在得知发布后,我卸载了原来旧版本的。因为瑞星防火墙昨天又抽风了,我就打算换一个防火墙,在网上搜索了两个国产的风云和天网,却意外得知,天网倒闭了……还是选择了金山网镖。可能是自我保护的问题,有毒霸的情况下安装金山网镖会无法启动服务驱动等等。经过一番鼓捣,金山网镖阔别我的电脑大约半年多终于重回我的电脑啦~~~
毒霸的安装现在是越来越节约了,第一个界面就可以解决问题。安装完毕,sp2就正式展现在我的面前了。看了下更新日志,对于兼容进一步优化,我现在电脑上有金山毒霸2011、瑞星杀毒2010、nod32 4.0、小红伞免费版、可牛杀毒最新版、360杀毒最新尝鲜版。感觉暂时没有什么不兼容的。
正当大家都在努力折腾毒霸的时候,不和谐的状况发生了管理员爆下载地址泄露出去了,说是卡饭有帖子。突然想到了搜索引擎,我用谷歌搜索了一下下载地址,发现360论坛也有。看了泄密者和工作人员的对话,感觉好会装13,装CJ。鄙视~~~
360杀毒沉寂了很久也有动作了,整合360木马“防火墙”(误导大众,按说防火墙都应该是指代的网络防火墙,但是360却总是用来病毒监控。),感觉一般吧,其中也有了下载保护,下载什么东西都会进行扫描。还有网页防火墙等等,都是那一套,暂时挺兼容的……
看来啊,“兼容”会是接下来的杀软重点关注的。毒霸sp1到现在的sp2都在优化兼容。
今天晚上有个网友来找我,说是要来充话费,我就给他了移动的某个链接,他充值完毕,自动充值软件自动发货我才看到是联通的手机号……自动充值软件提交单子后,就一直是“充值中”的状态……我就找到旺旺群,发了消息,还直接联系管理员,问能不能退款,没想到杯具来了,我居然走错群了,不是我用的这个充值软件的旺旺群……过了大约十分钟左右,提示充值失败……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