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09月19日,我换掉了用了三年多的sim卡

练车练得很无聊,停下来的时候,就——玩手机丫!不过最近很杯具,手机经常黑屏,然后重启……跟那电脑用了什么冲突的软件似的。没找出个原因,也就慢慢习惯了……这不,今天再一次黑屏之后,重新打开手机,却怎么也连接不上网络了。不是edge网络,也不是gprs,而是移动的信号网络!
反复的重启,给我的提示仍然只有一个:正在搜索……
中午回家,我把我的卡和我爸的进行调换,发现我爸的手机卡在我的手机里面可以正常的使用,我的卡在我爸手机里面第一次显示未插入sim卡,第二次也正常噻~~~
下午练车回来,刚好移动营业厅还没下班,带上我爸的身份证,我记得补卡是要20元的。进营业厅,大概说了一下状况,来到业务办理区,又大概说了一下,接单了。复印身份证,报上手机号,拿了一张空卡,输入卡上的什么号码,很快就好了。营业员特别交代了要回复短信。我鸡冻的把手机卡插入手机,刚开机心灰意冷,还是正在寻找,正当偶无助的时候,偶惊奇的发现,终于找到网络了……内牛满面~~~初步猜测,可能是新卡注册网络需要一些时间吧……稍等了一下,进来了好几条短信,有一条是某号码邀请偶开通彩铃,再另一个实习的员工的监督下,同意邀请开通了……因为动感地带的彩铃是4月一个月,所以就是五个月的使用时间,算是等于免费补卡一次吧。
因为手贱还恢复了手机系统,装各种软件估计又会浪费不少流量和时间。
估计是用的时间太长了吧……
地下城送时装的活动,在一个辅助的帮助下,每天都在浪费疲劳,争取能拿下一件上衣和一件下衣时装各一件吧。
好吧,今天就到这这里吧,装软件去……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