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09月20日,参加地下城的活动居然中奖了!!!

在腾讯微博上搞活动,无外乎就是为了提高人气,增加关注。各种带v的不带v的用户发起不少活动,小到送Q币、Q钻,大到钻石之类的都有,我也参加了不少,就是没中奖。不过倒也是就为了多发发微薄吧~~~虽然是一个很大的广告……
早就听说地下城与勇士要在微博上搞活动,正好时间也赶上了,就开始转播答题。
因为用的是QQ来参与的,所以刚开始也不知道中奖了,后来发现很多人收听我,用QQ已经满足不了需求了,我就进入了微博的官网。打开我的听众准备回听,发现有个私信,疑惑的打开,发现是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发来的,说偶中了10Q币。鸡冻啊,参加了这么多活动终于中奖了。鸡冻的给TA回了信。
感谢国家!感谢腾讯!感谢地下城与勇士!
想买个黑钻的,但是10Q币也不够啊……
今天练车是我自己骑车去的,主要是为了省油……
淘宝店已经好几天没来单子了……
最近电脑很奇怪,总是很卡,还老死机。
瑞星最近有点流氓了,我只装了瑞星个人杀毒软件,没装防火墙,就时不时的老弹出一个类似强制安装的界面。我看到了当然可以去掉,但是却蒙蔽了我爸,得了,现在网络数据包要经过两道防火墙……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