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01号,天啊~~~你为什么这么热啊,另外说说雷人的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

今天是八月一日建军节,先祝军人筒子们节日快乐~~~
这两天的天气真不是一般的热啊,35摄氏度左右的气温,还有点闷人,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桑拿天了。练车的时候都是汗止不住的往下淌啊~~~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上午和下午倒是阴了,不过这雨就是迟迟没下。今天晚上又看河南的天气预报,又没雨了……囧
话说这两天非常忙,忙到我都不知道在忙什么,每天很快就过去了。
刚才刚更新了在vc维护的资源,然后又去vc这个资源宝库里面找了《壹周立波秀》五一期间的一期节目,还有郎咸平做客。又下了前一段时间我妈在看的一部泰剧,剧里面的一条狗狗长得挺可爱的。男主角也还行,但是一查资料,居然30多了,长的跟20多似的……
前天吧,照例下了电脑去抢电视,原来我们河南电视台精品博览频道在那个点在放《武林外传》,今天去看了,居然没有,而是改成了新闻频道,屏幕右上角还有“试播”俩字。刚开始我看的时候是一个类似搜罗趣闻的节目,那个男主持很有意思,如果我没听错在我冲向厨房拿到西瓜之前,说的还是河南的方言,拿过西瓜再冲到电视前,居然又正常了,或许是幻觉偶听错了,但是稿子不熟,一分钟就至少要卡一次,就像是我在网上看视频总是缓冲,有一种砸电脑的冲动一样,我想砸电视……除此之外,长的就不说了,完全就是在念稿子。比如在说道《“狗日”的腾讯》的新闻在说各方评论的时候,足足干念了三分钟。或许是确实不怎么样,这两天没再见他主持这个节目……这个叫做《网览天下》的节目完了之后,就是正式的《河南新闻联播》,本以为会很无聊,没想到开场就有“惊喜”,在念新闻提要的时候,男主播竟念着入神了把稿子拿了起来,在向旁边看了一下之后(估计是有工作人员提醒),放下稿子又重新看摄像机……无聊的河南新闻联播也完了,到了零点了,居然来个读报节目……零点读报,这排节目的确实很有新意(后来发现是重播)。不过主持人的评论的犀利程度欠缺,似乎还缺乏思考,在评论某个新闻的时候,还竟然来个“这么说似乎也不对”然后匆匆的进入下一条新闻……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啦,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