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08号,去吃高价饭

今天上午一起来,洗洗涮涮,穿上新买的感觉还挺帅的衣服出发。这天气真是怪了,预报了几天的雨,就是TMD不下!今天依旧闷热,做九路车到了饭店,婚礼已经开始了。男方的是河南理工大学管财务的,司仪啊、证婚人啊啥的,都是河南理工大的教授级别的人物……啰嗦完毕,开吃!不过饭菜嘛,确实不怎么样……
我妈送过礼钱回来,还拿着一个红包来,说是封给偶的,我偷偷看了一下:100……但是送了1000元的礼金……
吃饭基本结束,我习惯性拿出手机,旁边的一个亲戚果断的华丽丽的拿出一部手机,定睛一看,先是滑动接锁,看到12个图标,咦?爱疯(iphone)!看了一下手机背面,确实有被咬了一口的图标,应该不是山寨机。但是嘛,他说在这里有wifi网络,但是貌似在大陆销售的行货的应该都没有wifi啊,难道是水货?水货还要4000多?八可思议……我问他资费咋样,他是联通3G的,他说66元包60兆,OMG!真贵啊……
不过iphone确实很华丽,但是价钱令偶望而却步,还是追求赛班3版吧……
今天在歪歪电台招聘群得知,滚字幕的都是手动的,不过我找到一个软件,也挺好用的,呵呵。不过招聘的条件也相当严格,必须要到35级……偶现在只有25,没戏了,看来要加入这个电台没戏了……
今天快捷充终于开放冲值了,但是价格不怎么样。传说惠联要有大更新,还在期待中……
今天晚上正在听电台,旺旺消息有人拍下了商品、付完了钱,我就打开浏览器惠联的抓单器,刚好抓单:河北移动,10元,走boss,售价应该是10.1……很快就冲值成功了……
好了,今天就到这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