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10号,看了郎咸平的节目,感觉好恐怖……

自从在《壹周立波秀》知道了郎咸平后,今天碰巧在校内看到一篇日志,说的是有关人民币升值的,备注说转自他的一档节目,今天在verycd上一搜索,确实有个叫做《郎咸平说》的节目,看到有一个说汇率的,就下载下来了。看完了节目,觉得压力好大……

我现在越来越觉得我家的电脑跑《战地之王》是件很纠结的事情,卡卡的,不是很流畅。昨天《战地之王》更新了新的玩法,导弹危机,搞得我相当郁闷,一进去没有啥提示,不明就里的就开始打,老被打死倒是不说,算是技术问题还有人品问题,但是那个控制器都没提示在那里……
今天下午练车回来用手机上QQ空间,发现一个在766当版主的好友发表日志说08月12号,腾讯代理的《lol》(中文名还不知道,但是估计一定会有中文名的,只不过当下不是关键),将开启封测,我也去766看了看,论坛抢号。按照766的指引,还到了lol的腾讯官网,很幸运的抢到了一个激活码,也成功激活了。但是激活码没保存下来……
今天中午的时候,又接到了一单,可能月末月初的高峰期已经过去了,等我吃饭回来,充值已经成功了。但是我发现个问题很多人都不能及时确认……感觉冲值失败是件很纠结的事情,昨天晚上正在装修淘宝店呢,来个消息,说想要充值,急要,我也没问太多,感觉能冲,就让他拍了。谁知道拍了河北移动的,充值的却是河北联通的,但是我用的惠联河北联通三个渠道都在维护。没法了,我只能到处求救,一个用驰讯通的卖家,给冲上了……厉害的驰讯通啊,正在考虑要不要再驰讯通里面放点钱备用……
今天练车,要模拟考试一下,第一次扫线了,第二次,差一点又要扫线了,真悬……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啦,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