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5号,终于体会到当春晚导演的难处……

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从空闲开始就开始上版,整的跟上班一样。
不过经过这两天的观察,确实也发现自己关于网盾的知识储备不足,还需要努力。
这两天发现不少的用户诉求都是千奇百怪的,不过也确实,每个人的审美都是不一样的,也很正常。感觉就像是春晚一样难以调和……今天有个帖子就说网盾的搜索引擎结果页面的提示太幼稚,我和前面的一个毒霸工作人员前后脚发了楼主希望怎么改呢?楼主一会儿说他去ps,我就静等佳作。没一会儿真发上来了,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像是360的那个搜索引擎结果提示……不过ps的还不错,把360和金山都兼容进去了……
不过呢,也有少部分用户确实是属于鸡蛋里面挑骨头。今天又见某个四个字的id前来“闹事”,质疑金山网盾为什么卸载不干净。简直都要郁闷死人了,用的是360的软件管家卸载的,那能跟自带的卸载工具比吗?不过也确实有很多疑似360的枪手出没论坛。
邮件炸弹的轰炸依旧猛烈。继前几天在日志里面提到过有个邮件炸弹老在爱毒霸社区出现,现在似乎跟社区耗上了,并且只要发现论坛内有一些比较吊胃口的内容就迅速跟进。比如今天有个人发帖子说搜狗浏览器和贝壳合作搞了个什么搜狗浏览卫士,刚开始还以为是一款独——立的产品,后来按照版油发的连接进去了解了一下,发现是个内嵌在搜狗浏览器里面的功能组件。那位神秘人士就抓住契机,大标题醒目的说了自己下载到了,进去一看,熟悉的域名,换了个网页地址,主域名没变。
不过这件事也让偶深深记住了一个英文单词“outlook”,微软的老款的电子邮件客户端,也是这个邮件炸弹的主要攻击对象。
昨天的报道贴变成了自爆贴,不过也确实又发现了牛人,根据照片就差不多准确的猜出了我的年龄。
好了,论坛的事就暂时说到这里。
今天是去练科目二下的日子了,一大早起来,先去吃了点早餐,然后就跑了老远老远,终于来到了练习的地方。偶开始等了一开始包括我在内一共只来了四个人,过了一会儿,我们四个去擦车,班车刚好也过来,呼啦啦又来了十几个,一下子近20人了。
今天练的是单边桥,感觉吧,还算简单吧。不过因为人多一天才练了8趟,不过我这还算多的了,有的人一天也就四躺吧。
中午没回去,往上去是化工总厂,那倒是有卖吃的,不过感觉没啥胃口……想找个网吧,往下走是一望无际的农田……突然感觉这地方真荒凉。不过中午里面还有练的,好像也不休息。
还好下午结束的比较早,提前走了。快到家了,突然想走回家。一路压马路走回去,原本不饿,到家又饿了……
晚上试了昨天找来的pjblog插件,音乐的插件,虽然很炫,还能显示歌词,但是模拟了一下搜索引擎的爬虫,什么也抓取不到……飞信的内容是更杯具,博客都显示不出来了。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虽然还有一些事和细节想跟大家分享,但是时间不够了,这……是用手机打的,手疼,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