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4号,当版第一天:累~~~

如果说昨天是刚上版适应,今天就算是上版第一天吧。从早上起来就打开手机开始,就时不时的关注一下论坛,感觉多年当群主、管理员,还有不断的给腾讯客服等,都快把那种官方式的回复给学会了……开篇第一句都是:您好!时刻搞得自己跟客服一样……
上到电脑,丛书签进入网盾板块,继续看帖回帖。虽然我目前是负责网盾先锋队板块的,但是因为这个网盾先锋队是有权限的,广告贴是不太可能是出现的,出现的概率非常低。进来的大多也都是懂电脑的,无外乎就是搜罗一下建议、意见和反馈。不过稍稍郁闷的就是帖子的数量有点少,怎么提升发帖量,似乎是关键丫~~~怎么让用户活跃起来呢……
网盾的事儿弄完,又跑到水区的我爱宠物板块,昨天答应宠物区的一个斑竹参加宠物区的活动的,昨天早早的结束了博客,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不过因为论坛附件上传的图片实在是太小了,所以只好改用外链,又鼓捣了半天外链,时间也就差不多了……所以只好今天发了。再次看到“帅帅”的图片,感觉心里酸酸的,似乎和它在一起的日子就仿佛在昨天……经过精心的编辑,帖子发出去了。被加分,令我意外的是,还被加精了。这可是我注册爱毒霸社区两年多来,首个精华贴,也是我混迹这么多年网络一来第一个精华帖!激动……
昨天发在版主之家的报道帖子,要求放pp。咱长的也不怎么样,发就发呗,也不怕围观。还好,都是夸我帅的……嘻嘻啊哈哈
鼓捣完了一圈下来,特级xo酱找到我,问了一些关于包罗万有的问题,相互友好、坦诚的交换了一下意见。再注册一个论坛时,发现不是一般的流氓啊,从地址栏看,不断的刷新某个新浪博客的地址。
晚上去网上搜索了一下pjblog的插件,开源软件的魅力真是好啊,各种插件好多,就是无聊的插件也不少。今天先下载了几个,回头装上,看看。嘻嘻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啦,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