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7号,休息一天!

今天难得的休息啊,终于不用起那么早了,舒舒服服的睡到了上午九点。啦啦啦~~~睡懒觉感觉就是不错。
起来第一件事儿当然是上版啦,不过习惯性的拿起手机,打开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uc浏览器,打开书签选择爱毒霸社区分类,迅速打开网盾、先锋队和版主之家,uc浏览器却提示说无法打开,再试,还是。咦?咋回事?好好的怎么能这个样子呢?检查网络问题,看样子不是。又试着打开了自己的网站,杯具依旧……
我怀疑是浏览器的问题,有下载了一个java版的uc浏览器,同样的杯具……下载了opera mini版,丫,可以打开自己的网站(毒霸网站忘了试了……)。上了手机QQ,问了另一个经常用手机上QQ的版主,他说不清楚,可能是网络的问题。
下午又试了一下,发现可以打开了。可能是uc的代理服务器除了杯具……
今天下午突然接到狼导的新的歪歪活动的通知,这次邀请的是毒霸在国外负责认证的认证官:李俊峰,来讲有关av-c认证的事儿。下午狼导要临时离开下,需要几个管理,偶就去了……给了个全频道的管理员权限。这个……经过不多的泡歪歪的经验,无外乎就是像是群内管理员一样,然后进来一个就给一个会员的权限。本来觉得很单调,想放点歌给大家听,不过悲剧的又来了,听了我放的歌,大家都纷纷走了……被风吹
后来一个在歪歪的人开始放,我来滚字幕,倒是消耗了不少时间……
晚上,讲座正式开始,不和谐的东西还不少,不少用户提出的问题也确实很尖锐。不过感觉都跟这次的av-c认证没多少关系,甚至都把毒霸的问题问给李俊峰了,这……似乎他不太可能知道吧。
这两天想换一个新闻和资讯中心的模板,但是很多完整的cms的模板都相当大,不敢用丫。感觉cnbeta和企鹅在线用的那个织梦的模板很好看,可惜丫,还需要数据库的支持……等到我有钱了,一定要买个MySQL数据库and大点的虚拟机空间……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很多事儿搞的我verycd没更新……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