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8号,说些什么呢?

今天下午练车回来,下了车,打算走回去,刚好还有一个一起同行的,我就跟着他一起走了一段路,不过杯具是,一路几乎无话,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说啥。更杯具的是,他一一路无话……就这样一直走了至少300米……
路过科目二上的地方,听见教练在喝斥人……
上午练车练的是传说中的侧方停车,等了一个上午,感觉只要严格按照教练说的,就能进。下午的是传说中的半坡起步和定点停车,感觉这是这几天来练的最有技术含量的了……感觉不是很好……
感觉这两天论坛上奇奇怪怪的问题越来越多了,真的感觉无能为力丫……
这两天网盾在讨论遨游3的,今天中午就去下来用了,感觉挺好用的,浏览感觉很顺,滚动也很平滑,是个不错的浏览器。不过网盾目前暂时还不支持极速内核下的搜索引擎保护。
不过我还发现个问题,在极速模式下,打开一个挂马网页,网盾没反应、所有安软也没反应,难道极速模式下不会中毒?
晚上找到一个不错的QQ餐厅辅助,还能自动摆放桌子,啊哈哈~~~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