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09月04日,细节细节!注意细节!

上午极不愿意的来到练车点。今天比昨天感觉跑的更远点。大的杯具,似乎是没有,就是没有打转向灯啊下车没有往后看啊,等等……不过世上无小事,更不能“不以善小而为,不以恶小而不为”,还要努力啊……
今天最高时速大概冲到了50公里每小时……
疲劳的感觉仍然没有减轻,腿依旧酸疼。不过我今天倒是有个神奇的发现,偶居然有肌肉了!不过不是很明显,更不是很大的说……
目前担任版主,最重要的工作是统计金山网盾先锋队的推广情况,但是每个人都推广了不少,还要偶一个个去看,这无形中又浪费了不少时间,而且非常的繁琐,更是看的我眼花……so,某先锋队队员提议,更改了一下回贴格式,主要的更改就是希望大家在连接后面加上是否被采纳答案,这样稍微会减轻偶的工作量……
360卫士推出了7.5的测试版,唯一大的改进就是360山寨网盾的加强,今天新的测试版本,加入了更多的下载保护的软件(不过保护的数量依旧不够……),加入了广告过滤。
山寨的彻底啊……
晚上忙完,就是偶的英雄杀的时间喽。今天蓝钻回来了。今天第二局,偶是主公大人,没想到居然反贼玩起了“无间道”,反A大指另一个反贼不好,还主动干掉了内奸,随后就剩下了反贼和忠臣,偶居然相信了他的鬼话,把忠臣给干掉了……最后一拼了,因为杀掉忠臣是要丢掉所有的手牌和装备的,刚开始不太顺,因为所有的装备和手牌都没了,而且他离我又有两个距离,我杀不到他,他杀我也没反击的…好在第三轮就来了一件道具和一匹马,依靠血量优势,成功搞定!
真悬啊,看来有时候人说的话是不能信的……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喽~~~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